Berumotto👻

正在努力控制我的日式翻译腔

【推文+求推】校园+强强

校园强强文,最近真的文荒了

推文理由简单粗暴,全都是我看过一定好看的!喜欢现实向强强校园文,abo只看不生子的,生子的我会觉得很别扭。

请大家多多推荐!!!!!!!!!!!!

❗️:有几本是好多人推荐,但我觉得一般的,哪里不喜欢也写出来了,每个人喜欢的文风不一样,如果觉得我点评有问题的话可以指正。


1.《撒野》巫哲

这难道不是人生必看吗????


2.《嚣张》巫哲

学神林无隅,自此以后人生择偶标准


3.《轻狂》巫哲

笑到头掉!一定要看!!!


4.《某某》木苏里

不用多说,看到木苏里就给我去看好吗?


5.《过门》P大

敬TXL,敬自由。


6.《伪装学渣》木瓜黄

校园文爱好者必看


7.《差三岁》罗再说

年下,强强,为爱剃头!绝了!!!!


8.《特别观星》罗再说

特殊学校,躁狂症攻×高功能自闭症受,互相救赎,真的很感动,作者对心理和生理特殊的病症描写的详细又准确,所有的配角也很出彩,每个人都很有故事,有血有肉


9.《标记我一下》paz

心机攻×暴躁高冷受,abo不生子文,超级甜好吗!受天天在心里骂攻真的笑死我了


10.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引路星

abo不生子文,段嘉衍真的爱死我了,怎么会有这么招人爱的小O!


11.《岁月间》静水边

说实话,这本我觉得一般,但是可以算在还可以的行列,很多事情没有交代的很清楚,但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,对景的描写也很细腻。


12.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厉冬忍

abo不生子文,妈呀,太甜了,简松意,一个A断腿的o


13.《阎王》柳满坡

其实,我个人觉得一般,尤其是攻说希望受可以和他一起吃饭上学,受说攻贪心。我一脸懵逼,谈恋爱不就这样吗???????


14.《捡星星》不问三九

妈呀,秦放真是A的我爆炸,真的好看,断头安利


15.《丧病大学》颜凉雨

丧尸末世文,我本人喜欢看现实向的,这本是个意外,真的太好看了!!!!一看就停不下来那种!


16.《别来无恙》北南

破镜重圆文,结局少有的结婚了,分开的时候,庄凡心虐的我偷偷抹眼泪,和好之后也是真的甜!


17.《不许招惹》给我两杯茶

高冷学霸攻×金贵少爷受,攻是受老爸初恋情人的儿子,初恋情人去世后,受的老爸把攻接过来住,从相看两厌到甜蜜同居,没有虐!没有虐!


18.《撒谎精》发芽芽

甜文,真的甜,但是我也不太受得了作者总把180的受描写成小奶猫…


19.《学霸同桌是我死敌》对四要不起

腹黑心机攻×好人缘校霸受(这个攻是真的心机)

我所有的心机都是为了得到你

真的好甜呀!!!!!!一点都不虐!


20.《初恋选我我超甜》睡芒

攻好像是东北人?(可能我记错了),但是真的会让我产生联想…看他说话我会不自觉跑调,甜是真的甜


21.《可以不上课吗》司微

教师校园文,两名教师的恋爱,教导主任攻×语文老师受,应该不是双洁,介意的避雷。

成年人的恋爱,就是不宣之于口,真滴很甜,但我记得他们真的好爱吃饭,一天三顿饭真的都有写…



评论(30)
热度(14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Berumotto👻 | Powered by LOFTER